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女装郑州北京华联店新装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7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一黑白女装黑与白,郑州北京华联店将于7月下旬新装开业,届时经典而个性气质的黑与白将带给郑州的时尚人士。

黑与白 B&W

北京华联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中国最早加入世界购物中心协会的企业。北京华联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业态涉及生活超市、食品超市、高级超市、社区购物中心及商业地产等。截止2010年10月,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3个重点城市拥有121家店铺。北京华联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零售网络,拥有一流的商业管理资源、商品资源、品牌资源和人才资源。

黑与白女装郑州北京华联店新装盛大开幕

黑与白是为25—45岁,为追求时尚、解放,个性独立、享受、真爱自我、具备一定的生活经验、品位至上的现代都市女性专设。她们有自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时尚而不随波逐流,优雅而不媚俗,体现个性而不张扬的内敛之美!

黑与白郑州北京华联店期待您的亲临体验。地址:郑州市北京华联3F黑与白专柜。

关健词:女装开业 河南郑州 北京
下一篇:JOYPRO乔品女装 追求美丽但不盲目跟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