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劲风服饰童装经营备货秘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5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备货的好坏,决定了当季销售业绩的一半,这句话是有几分道理。但在任何一个领域里,产品的好坏是销售业绩的基础,服装行业也是这样。拥有一盘好货,店铺的陈列形象、导购的推介,就会事半功倍;相反,如果备的货不够理想,后期的工作就要困难许多了。

东莞市劲风服饰凭借多年的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经验,告诉有意服装生意的合作伙伴们,童装提前订货很重要,未雨绸缪的备货是童装店铺经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

贝蒂小羊

童装销售的特点

童装行业突出的就是品牌和产品,之所以能赢得终端市场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喜欢,是其物超所值,性价比较高,但作为服饰行业存在一些不足的就是,童装品牌的固定性和货源的持续性,销售的时间长了断码也成了必然。有些客户会觉得很难做,而有一些客户反过来会觉得这是好事,第一断码的可以不用齐色齐码全拿,自己的库存压力小了;第二是让终端消费者不能错过机会,卖完了就没有了,喜欢当即就要买下来;第三是在当地市场极少会跟别人撞款,有一定的唯一性。

童装提前备货很重要

很多客户问到你们公司怎么这么早就上冬装啦,其实做过服装懂行的都知道每年的7、8月是备秋、冬装的时间,当然有些地方是没有那么早开始卖货,但是必须要备货。

童装经营是循环上货,假设你看好一批货很适合你当地市场销售这时不备货的话,其它的客户都在备货,卖完了这批你喜欢的货就没有了,那要等下批货上来才能做选择了,但不是每一批货可能都是你喜欢的,所以做折扣就是这样子,你喜欢的货一定要及时下手先备一些,到9、10月份能卖的时候就可以挂出来卖了。

提前备货可以挑到很多漂亮的款,此时码数也是相对比较齐,对于后期在终端销售的时候才能更有利。备货还要讲究款多量少,因为你没有卖过的款不知道哪些款是比较好卖的,只有销售了以后才能了解哪些款式比较好走,如果是做批发的那量肯定是要大很多了,因为消化能力不一样。

备货要根据市场需求走

订货是不能只凭眼光的。特别是做童装的商家。加盟商本人的眼光只代表着自己的爱好,并不代表该品牌的主流顾客群体的爱好。此外,不同地区的人们对服装的审美观点也有着一定的差异。童装更是如此,款多量少,喜欢的要拿,不喜欢的也要拿!这样才会应对更多不同顾客的需求,为店铺增加长流不息的人气!

关健词:童装销售经验
下一篇:店铺经营惨淡之六大原因解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