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港素言女装 独特的美感艺术融于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5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代的都市女性大都喜爱独立、自由、追求时尚、个性、环保的生活理念,对服装的品质特征也十分的敏感,素言女装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时尚理念,不断的摸索着前进,为新生代的女性打造温馨、甜美、鲜艳的浪漫花园。经典田园、浪漫淑女、都市OL、英伦格调,全方位的素言女装演绎2013夏季最精彩的格调。

素言

香港素言女装 独特的美感艺术融于时尚

经典的格纹、含蓄的碎花、甜美的网纱、性感的蕾丝、薄厚搭配的面料质感都是素言女装在这个夏季所要呈现的崭新诠释,演绎出别样的风格和味道,将新生代的女性外放甜美个性和内敛的气质得到完美的平衡,营造不同风格,更能适应女性休闲、职场、聚会等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香港素言女装 独特的美感艺术融于时尚

香港素言女装 独特的美感艺术融于时尚

经典的格仔布、可爱的卡其波点,都被运用到甜美的田园系列中,唯美的碎花印染和精致的网纱面料从不同的角度演绎浪漫淑女风,纯净的色彩和条纹设计把职场女性明朗的轮廓感勾勒的恰到好处,大胆的图案和设计感也把经典的复古风演绎到极致。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JZ玖姿“漫游奇境”2014春夏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