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名品集合店登陆武汉古田四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4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无季新模式引爆开店狂潮,名品集合古田四路来报到

激情如火,在火炉著称的武汉,爱无季名品集合店落户武汉古田四路九都府。7.16日上午9时,爱无季名品集合店九都府店在市服装产业协会张秘书长、敦奴服饰雷总以及武汉爱无季直营店部分店长的祝福和欢呼中开业,爱无季CEO杨俊亲自为九都府店剪彩。标志着爱无季男女混合名品集合店成熟模式的又一探索!爱无季又向中国品牌服饰第一品牌迈进了一大步!

爱弗瑞

爱无季品牌是武汉爱弗瑞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从07年开始至今已走过7个年头。目前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和名品集合店已进驻全国11省2个自治区,分别有湖北、湖南、山东、四川、广州、云南、河南、贵州、甘肃、哈尔滨、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共有40多个市地县级城市,210家实体店铺!同时爱无季也正以迅猛的势头向其他省市地区进行扩张,力求提升爱无季在全国大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以“知名品牌集群化、消费选择多样化、零售价格至低化”为宗旨,更好地发挥集群规模效益,提升爱无季整体的品牌服装竞争力!其中男装女装混合店以良好的业绩以及更具优势的竞争力,在市场上赢得不凡的影响。

爱无季名品集合店登陆武汉古田四路

爱无季独家享有2000家国内一二线品牌女装优势资源,爱无季买手团队活跃在北京、广州、福建、杭州、上海、武汉、温州、香港八大服装派系发源地,以敏锐的眼光捕捉时尚视点。为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和名品集合店提供多风格、多款式、高品质的品牌时装。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百变、非凡气质服装的同时,对加盟商而言,打破传统服装店传统的销售模式,精选国内品牌女装,以折扣方式销售,还原品牌其本身价值,完美地演绎着品牌化折扣新概念,帮助加盟商掘金品牌折扣蓝海!

爱无季名品集合店登陆武汉古田四路

爱无季,21世纪,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品牌折扣服装,聚有实力的人,集大品牌的货,造够档次的场,让你轻轻松松开店,无忧无虑挣钱!

关健词:女装新店开业
下一篇:OL也能穿出时尚范儿 艾上乐品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