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CANO让渡假女郎形象一步到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CANO品牌女装夏季热力推荐系列单品,大朵的抽象花卉、水墨淡彩的晕染手法迎来了自己的夏天,在一片花花绿绿的选择中,橙蓝花朵图案冲击力更胜一筹。虽然亮色的花朵图案搭配不易,但渡假style非常突出,只要配上净色的毛衫小外套或单穿,在假日时光慵懒的走在马尔代夫的白色海滩上,MOCANO渡假女郎形象即可一步到位。

摩卡奴 - MOCANO

活力橙色印花背心衫让吸睛一步到位,轻盈舒适的雪纺材质让夏季巧妙降温,双层下摆透露浪漫,搭配黑色短裙增添些许利落与干练,不论上班还是出游都是十分白搭的哦!

MOCANO让渡假女郎形象一步到位

夏日里白T恤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淡淡的橙色与灰白色融合,更有水墨画般的浸染风采,独特下摆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凡气质,搭配水洗蓝白牛仔七分裤,微微印花翻边,活力十足!

MOCANO让渡假女郎形象一步到位

大面积的渲染印花是不是让你有种眼花缭乱的错觉感,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件连衣裙的吸睛度,荷叶边点缀胸前,高腰设计拉长视觉比例,登上同色系凉鞋一起去海边度假吧!

关健词:夏季印花
下一篇:ICICLE时尚lady女装 回归自然职场up亲和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