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欧美风黑色长纱裙 穿出超强气场显瘦No.1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22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像黑色那样明显的显瘦效果。虽然炎炎夏季,黑色会显得有点燥热,但是只要是穿出超强气场,让路人纷纷向你看,燥热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黑色向来是欧美街拍中的主流色调,这次的黑色长纱裙系列不但可以遮住腿部的小赘肉,让“瘦”立竿见影,超强的街头气场也是也是让你气质尽显哦。

欧美风黑色长纱裙  穿出超强气场显瘦No.1

精致的面料裁剪让颇具垂感的长裙愈加彰显品质感,腰部的镂空设计让你的小蛮腰线条尽情展现,长裙的廓形遮住了腿部多余的肉肉,黑色的显瘦效果还真是立竿见影哦。

欧美风黑色长纱裙  穿出超强气场显瘦No.1

雪纺材质是夏季裙装最喜欢选用的面料,百褶的压皱设计增强了视觉上的立体感,蕾丝款高跟鞋是整体look最大的亮点,看来鞋子的搭配还真是不可小视的问题哦。

欧美风黑色长纱裙  穿出超强气场显瘦No.1

选择这样的长纱裙应该很需要巨大的勇气吧,轻纺纱打造微透视的look,让腿部曲线若隐若现的展现,要想穿的舒适,平底鞋无疑是取代恨天高的最佳选择。

关健词:长纱裙 长纱裙搭配 黑色衣服
下一篇:经典不败格纹风 为你寻找学院派穿衣灵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