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艾迪派克童装 清凉夏日演绎海军帅气风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1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想去海边,看着海军那般威武的军资,那我们尤为的陶醉,绝对特别的帅,海军也是最辛苦的,常年在海上,一年估计都不回家,我们应该以他们为骄傲,他们是海上最美的风景线。穿上帅气的海军服,海天一线的生活,像海军致敬。

艾迪派克-EADPARK

艾迪派克童装,满足孩子们的愿望,让他们也感受穿上海军服的样子,简单没有太多装饰的蓝色白色条纹t恤,海军服一样的色彩,是不是感觉瞬间变得骄傲起来了呢,我们都要想海军他们学习,我们的生活也要像着服装的颜色一样,干净,明亮,让孩子从小有个榜样激励她们茁壮成长。

艾迪派克童装 清凉夏日演绎海军帅气风

海军服色彩,那么的美丽,让人感到格外的清爽,像在海边一样。跟他们一起吹着海风,一起感受天空白云给我们最纯净的笑容,面对未来未知的世界,孩子们面临着压力与选择,可爱、活泼、健康向上的心态就是鼓励每一个孩子勇敢表现自己,真实的表现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