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咔精灵 打造韩范可爱气质小美女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1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的我们喜欢玩,小时候的我们喜欢笑,也喜欢哭,小时候的我们也同样爱漂亮,我们也要像大人们时尚潮流的装扮,不要以为我们是小孩,我们也可以做潮人。皮咔精灵童装打造韩范可爱气质小美女,让孩子和韩国小朋友一样可爱,潮流。

皮咔精灵

当今社会我们羡慕的是韩国服装和他们的装扮都是又漂亮,又帅气,孩子也不例外,个个都是时尚新潮的主,想把你的宝贝也打扮的潮流味十足吗?那就看看韩版服饰的皮咔精灵童装教你怎么搭配出韩范小美女。

皮咔精灵 打造韩范可爱气质小美女

韩版服饰要求的是上身宽松,下身紧身的款式,一款亮黄色雪纺宽松t恤,搭配紧身黑色打底裤,一双简约帆布鞋完胜潮流的装扮,整体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都是采用的纯色系来搭配,更好的突出孩子的纯真世界,韩范味十足哦,妈妈们还不行动。

关健词:时尚童装 韩版
下一篇:卓维乐快乐童装 凉爽背心轻松过暑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