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如何清爽宜人 就在金苑时尚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1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美丽、知性和气场的职场丽人们,在炎热躁动的夏天既要保持完美的妆容而时刻补妆,又要穿衣得体优雅而不能图一时凉快而胡乱搭配。聪明的MM们是懂得如何在夏季保持良好的形象又清爽宜人的,趁着周末,不妨去金苑女装专柜看看,入手几套新装,迎接全新一周的到来吧!

金苑

纯洁、淡雅、脱俗、明亮、无暇、宽广,白色有着处处脱颖而出的典雅魅力与高贵气场。像纯白的长裤与雪纺衫搭配,无不透出动人心弦的浪漫气质来。今年夏天,且让我们也穿上一件白色长裤,圣洁如莲、清新超然,为炎热的气候降降温吧。

夏季如何清爽宜人  就在金苑时尚女装

宅女懒女夏日最方便却不失形象的时尚单品就是:连衣裙。那么各种style的连衣裙怎样才能对号入座的显瘦,又是一个大课题!纵观时尚圈,纯色连衣裙的出镜率远远盖过印花图案和其他,不仅是容易穿出气质范,更是掩盖身材的好手!

夏季如何清爽宜人  就在金苑时尚女装

纯白色雪纺材质,设计简洁大气,极富个性的袖子细致婉约,为硬朗的廓型注入几分柔美气息。搭配一条休闲裤,干练利落都市女性形象尽显无余。实为上班通勤,休闲逛街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