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XXEZZ女装2013夏季冰淇淋色演绎夏日甜蜜温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1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春夏流行色呈两极趋势,除了明度极高的宝石色系大出风头,低饱和度的冰淇淋色再次掀起清新风尚,让少女熟女都自然柔美,极致减龄。这个夏季,XXEZZ用清新甜美的冰淇淋色单品为你打造实用搭配,变身让人动心的Ice Cream Girls!

清新格调

舒适质感,立体轮廓,色块拼接大玩中性运动风,搭配清凉感独具的PVC手包,将摩登造型进行到底。

XXEZZ

精致廓型

精致吊带衫,个性蝙蝠袖上装。披上粉嫩颜色,配合印花短打,变身修饰身材曲线的利器。

XXEZZ女装2013夏季冰淇淋色演绎夏日甜蜜温情

裤装情缘

无论长裤还是热力短打,是时候展现修长美腿了!透视感的雪纺衫或蕾丝衫,轻松演绎性感梦幻。

XXEZZ女装2013夏季冰淇淋色演绎夏日甜蜜温情

源自英国的时尚品牌,结合英、意两国设计团队的灵感精髓与多元化,将百年传统与前卫理念结合。2013春夏新品以欧美名流、明星钟情的海滩度假胜地——法国南部ST TROPEZ为风格原点,将明星度假风格贯穿在设计的始终。无论是城市中的休闲还是度假中的时尚,无时无刻都传达著自在与气势。该季产品视觉设计理念加入冰淇淋色系,轻松活跃的气氛让度假风格更加清晰自然。2013春夏XXEZZ把男装的短裤时尚风作为特色,而女装系列,更是将英伦对于女性柔美风格的爱好发挥的淋漓尽致!优雅飘逸的做自己,就是要让每个女人与春天争艳!

关健词:冰淇淋色女装
下一篇:emu依妙女装多彩印花装点绚烂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