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美丽课堂第一课】红色养心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0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真正的美丽由内而外,内在的调理能让女生自然焕发出迷人光彩,穿衣打扮也更加充满自信。

不同颜色的食物可以调理不同的器官。自古以来,就有红色入心,青色入肝,黄色入脾,白色入肺,黑色入肾的养生方法。这周开始,我们将为各位MM带来色彩养生法,贴心呵护大家的健康。

水中花

【第一课】红色养心法

作为一名女生,当然会喜欢吃很多零食,但一不小心就会摄入高油高脂,无形中就增加了心脏的负担~不要以为年轻不在意,保护心脏要从现在开始,这样才能长期保持青春活力~红色食物多含番茄红素,维生素A等,可以清除血脂,保护心血管,让你拥有一颗健康的心脏,和爱人在一起时仍然保持脸红心跳的感觉~

【水中花美丽课堂第一课】红色养心法

【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能增强人体的体力,缓解因工作生活压力造成的疲劳。番茄红素也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延缓细胞衰老。

【水中花美丽课堂第一课】红色养心法

【红枣】

现代营养研究证明红枣含有的环磷酸腺苷可以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使血液中含氧量迅速增强,加速新陈代谢,同时改善心肌营养,对于保养心脏十分有益。

【水中花美丽课堂第一课】红色养心法

【红豆】

夏日多吃红豆,可缓解夏天出现的口渴烦躁等症,尤其是在正午时分,是“心火”最旺之时,容易出现心烦易怒的症状,为了避免心火过亢,来碗红豆沙自然是极好的~

网络 )
关健词:色彩养生法 美丽课堂
下一篇:聚拢皇后——雅兰卡演绎A杯变C杯的聚拢神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