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欣琪儿品牌童装入驻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9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七月将要过去,我们将迎来美丽的八月,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喜事,欣琪儿品牌童装入驻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欢迎新老顾客前往参观指导,你们的建议和指导是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欣琪儿在童装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的孩子们带来时尚舒适的童装产品,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欣琪儿

欣琪儿童装华强北茂业8楼童装区专柜

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深圳零售百货业的第一品牌,是深圳商业的一张名片,欣琪儿童装入驻在华强北茂业百货里,相信有强大的力量支撑,欣琪儿会越来越好。我们将共同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恭贺欣琪儿品牌童装入驻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

欣琪儿品牌童装以一种快乐铸造一件服饰,让一种爱感动你我,欣琪儿品牌店铺宽敞明亮的装修风格,全场冷色调的灯光打在亮丽的服装上,让服装显得格外的突出,让每个光临欣琪儿童装店的顾客都有满足感,感受到购物的乐趣,让孩子有一个好的空间体会到一种父母对他们的爱。

恭贺欣琪儿品牌童装入驻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

品牌简介

“欣琪儿”品牌童装是忆柏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国际设计之都韩国首尔设立研发中心及面料采购基地,充分整合中韩两国的设计/生产/市场资源;以生产、销售、服务为本,加盟专卖店为发展形式,全面提供极具个性化童装系列产品。公司坚持自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在零售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与磊落的经营作风,迅速赢得骄人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以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在童装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高。目前拥有遍及北京、浙江、江苏、广东、江西、贵州、重庆、南宁等几十个大中城市的二百多家品牌连锁店。

(中国总公司)广州市忆柏服饰有限公司

招商网站:http://www.xinqierkids.com

品牌热线:4000-929-920(市场部)

公司电话:020-28061845

公司传真:020-28061855

总部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811号聚龙工业区20栋四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