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童装店铺店名 不管淘宝实体店都很不错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8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社会更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变成了宅男宅女,都是因为有了网上购物。在今天的电子商务时代,我们怎么可能out呢,越来越多的淘宝店在慢慢的一个个增加,也越来越多的淘宝店被消失匿迹,这个为什么呢,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社会里,想要开个淘宝店,或是一家实体店,都需要一个响亮而有创意的店内装修风格,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你开一家实体店,同时也兼顾淘宝,这样的收益会不会平等呢,这样的现象可以有,但是要在你实体店开的火热的同时,可以兼顾下淘宝,这样还能让店铺更好的起到一个宣传的作用,“原味豆”一个童装店名,看似普通的店名,可是经过一个包装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变得很有趣了吗?在墙上色彩拼接的店名,让孩子一眼就非常的感兴趣,充满着童年的童真。

相同的道理,网店也同样的店面装修,设计,相信也会有不错的反响,那些不愿出门的妈妈们给宝宝买服装就不用跑到你店里来了,直接给他你淘宝店的地址就能很快搜到你的店铺,这样会有更多的老客带来的新客人,这样的蝴蝶效应,绝对的一同反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