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试图唤醒心中的艺术之美、回归艺术的本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6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BBLLUUEE的展馆外形延续了其品牌店的钻石切割造型,剔透的玻璃幕下似乎掩盖着心中的呼唤,掀开一个角落,昏暗的途中几束灯光照出前行的惊喜,这是BBLLUUEE的内心世界,十多套艺术时装在黑暗中展露着优美的姿态,仿佛等待观众每一次的回眸。相邻的数字媒体区展示着BBLLUUEE的时尚大片和时装音乐剧创作记录影片,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给予观众更多的欣喜。

粉蓝-bblluuee

粉蓝衣橱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艺术展现方式唤醒时装与艺术、时装与消费者之间的文化认同与艺术共鸣,唤醒时装的艺术之美、唤醒你我内心的声音,也让时装回归艺术的本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时装与艺术的热爱中来。

BBLLUUEE试图唤醒心中的艺术之美、回归艺术的本质

犹如黑暗中的寻觅,穿过黑暗才能遇见光明。BBLLUUEE实店展就在光明的尽头,优雅大方的展示着自己的优雅姿态。BBLLUUEE品牌独特的音乐艺术内涵初衷起源于法国时尚工会主席GLASMAN的一句话。

BBLLUUEE试图唤醒心中的艺术之美、回归艺术的本质

2010年,GLASMAN夫妇来中国做客时,李飞跃夫妇为他们表演了一段热烈而温馨的钢琴与舞蹈后,GLASMAN说了一句话:“李总,你是音乐家,我如果是你,我一定把音乐艺术植入品牌。”虽然李飞跃不赞成把自己包装成音乐家植入品牌,但这句话给了李飞跃灵感和启发,所以BBLLUUEE成立之初,李飞跃先生就思考,如何通过艺术内涵的塑造和音乐与时装的嫁接,打造企业文化与品牌DNA,从而建立品牌独特的文化艺术气质。

BBLLUUEE试图唤醒心中的艺术之美、回归艺术的本质

时装是有灵魂的,有生活沉淀的女人在选择时装的过程中会体现她们的阅历与审美。“李飞跃先生这样说道,BBLLUUEE试图唤醒她们心中的艺术之美,给她们展现丰富内涵的机会,让女人从生活中展示自身的阅历之美、呈现时装的艺术之美。从这个角度来说,有内涵的时装品牌,能唤醒女人与时装、艺术之间的共鸣,这就是此次BBLLUUEE艺术时装创意展”唤醒“的初衷。

关健词:艺术之美 艺术的本质
下一篇:“朗行十载,此情可黛”庆典酒会暨M.HITI熙瑅首秀精彩纷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