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C.H.CHAMP祺村普入驻重庆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6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热的七月,祺村普童装各个门店都传来旺销的捷报,补货加货不断。同时,加入祺村普的朋友也越来越多。近日,祺村普又再开增一家新店,这次,祺村普盛大入驻重庆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店!开业店庆期间,巨大优惠惊喜等着您哦!欢迎重庆的爸爸妈妈们带着宝宝来祺村普店里,为孩子们的夏季增添几件新衣!

祺村普

为了让上亿的中国儿童也能享受到日本设计的时尚、舒适、休闲的服装,我公司与日本公司SANRITUSCO.,LTD.携手合作,开设“祺村普(C.H.CHAMP)”专卖店,由日本三大品牌公司授权我司生产,销售和服务,开拓中国市场。

热烈祝贺C.H.CHAMP祺村普入驻重庆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店

祺村普以"快销尚品"为市场指导思想,以时尚潮牌童装新概念引领新时代。祺村普产品采用适合儿童成长发育的天然纯棉底面料,环保、安全,结合缤纷的色彩,时尚的装饰设计,使产品别具特色,特显儿童天真、优雅和个性化的一面。

网络 )
关健词:童装开业 重庆解放碑
下一篇: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 我们的童年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