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期待您的莅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6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8月
  • 联系方式:邹先生13685762266 葛先生15088700358()
  • 举办公司:浙江舰标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秋涛北路72号三新银座大厦

烈焰盛夏,时尚热浪再度来袭!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8月20日在杭州秋涛北路72号三新银座大厦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浙江舰标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布鲁斯·金熊”男士服饰的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细考究的做工,时尚优雅的款式,深得中产阶级成功人士的青睐喜欢,深得大陆市场追捧,特别是大中城市的认可。目前,“布鲁斯·金熊”已进入上海、杭州、西安、宁波、温州、哈尔滨、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南京、苏州、无锡、常熟、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20多个城市。并与著名的百货集团:山东银座、浙江银泰、安徽百大、辽宁大商、江苏华地等进行合作。

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期待您的莅临

为进一步扩大“布鲁斯·金熊”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将开发该品牌的鞋类、皮具箱包、童装以及内衣等系列,诚招合作推广运营商。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以市场导向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灵魂,与客户共创事业,共谋发展。此次布鲁斯·金熊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面向全国新老客户,现场签约更有惊喜优惠送出,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