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贝丫榜样时尚街头Show出快乐自我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5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天我们常常会遇到街头潮人,休闲的装扮,潮人的风范,是否都会多看他亮眼呢,但是街头潮人都是年轻小伙、美眉们,可是都没有看到小孩子的身影,宝贝丫榜样童装让孩子自己当潮人,感受街头的目光,自信快乐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宝贝丫榜样童装

可爱宝贝要从小给他熏陶时尚的元素,这样才使宝贝们够自信,时尚舒适套装,猫咪的可爱造型,宽松休闲的款式,色彩的搭配,让这套服装让宝贝们穿上足够的活力体现,背上可爱小背包,上街吸睛爆款哦。

宝贝丫榜样时尚街头Show出快乐自我

小女孩要给她留长发,扎辫子,才能显得够可爱,但是也可以来个蘑菇头哦,带上框架眼镜,更加的萌,轻薄的亮色休闲装,舒适不说,有没有特别的显眼呢,以亮色为主,色彩的拼接,条纹同色系的七分裤,个性潮流街头SHOW走起。

关健词:时尚童装 套装
下一篇:暑假不孤单我有迪士尼“米老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