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EOLEO女装飒爽气质打造现代独立女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21世纪已经是一个女权独立的社会,顺应女性个性发展潮流中对个性、独立、性感的要求,PEOLEO飘蕾时尚女装强调性格中个体意识的存在与呵护。努力在精心设计和制作中显现女性天赋曲线和飒爽气质,表现女性个性独立的一面,从而使客人获得穿衣感受与心灵体验的一致性。 2013年夏季,PEOLEO女装又是如何演绎时尚独立的女性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飘蕾-PEOLEO

水玉波点在夏天无疑是清凉首选~配上清新的色彩和飘逸的雪纺材质,想要清爽一夏的必备单品哦

PEOLEO女装飒爽气质打造现代独立女性

夏季最大的穿衣烦恼莫过于如何遮“肉肉”,蝙蝠衫可是遮肉必备单品哦~完美修饰手臂、腰间乃至PP的肉肉~

PEOLEO女装飒爽气质打造现代独立女性

超实用的三件单品!绝对值得入手!随意打造休闲风和lady look!PEOLEO精明衣橱,教你如何买一件胜过买五件!百变女王必备!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曼娅奴时尚女装2013年秋季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