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ozo”女装秋冬6大着装潮流全新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ozo”秋冬6大着装潮流全新发布!gozo”在2013年秋冬推出了一系列捕捉秋季色彩的单色恤与开襟外套等设计,深深浅浅的迷人酒红、活泼并个性十足的秋风橘,还有各种以混和民族图腾与图鸦图案的印花低档窄管裤,创造一种别出心裁的摩登工作风。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Bear Two

酒红色

酒红色是森林系装扮中不可忽视的主角。酒红色的出现,為全身造型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层次,无论开襟外套、毛线帽或连衣裤都是精彩百搭。

秋风橘

秋风橘是非常亮眼活泼的选择。大面积的秋风橘单色搭配牛仔布料或黑灰色系,能创造个性独具的难忘风格,是本季服装的热门推荐。

印花下装

以混合民族图腾与涂鸦图案的低档窄管裤,创造一种别出心裁的时髦工作风,让印花佔领下半身,就这麼成為秋季时装潮流的重点新闻。

长型线条

还有什麼时候比秋季(),更适合创造带有垂坠感的长形线条造型呢?长外套、连身裤、及膝条纹围巾与收边长裙,為身形製造上镜高挑感。

异材质
铺捉秋季的变化多端是本季的设计重点,棉质上衣下摆出现蕾丝围绕,长裤袜有丝与棉的错觉认识,就连工作裤也玩起材质与色彩拼接的游戏。

不对称

不对称的线条為乍暖还寒的秋带来衝突的美。从衣袖的长短设计,到单边抓皱的长-下摆,以及层次分明的裙摆,都创造迷人雅緻又时髦的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