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麦卡思男装登陆深圳服装展 演绎古罗马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4: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深圳服交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之中。时尚男装品牌麦卡思(Marcuss)闪耀登陆本届服装展,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欧美时尚美学的风采秀。此次,麦卡思将古罗马风情原汁原味地带进服装展,蔚为壮观的罗马柱包围成的展位,纯白色的大气,让麦卡思的展位在众多品牌之中别具一格,宛如一座精美的建筑物。

麦卡思-Marcuss

麦卡思男装2013秋冬新品分为三个系列:贵族系列、艺术系列和经典系列,不同系列展现的是麦卡思对色彩和时尚的准确把握。通过此次服交会,麦卡思给为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新的亮点!

麦卡思男装登陆深圳服装展 演绎古罗马风情

随着国际时尚潮流的大势所趋,相信越来越多的男装品牌将会在国内蓬勃发展。麦卡思凭着对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使品牌个性更加鲜明,在业内有较高的声誉。不妨可以去深圳服装展的麦卡思展位一睹麦卡思男装品牌的时尚魅力!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Gentle爵度男装展现极度风雅气质亮相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