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 爱与美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东莞市劲风服饰旗下,贝蒂小羊童装——一个充满着爱与美的品牌,正成为越来越多的父母和孩子喜爱的品牌,因为更多的父母相信贝蒂小羊的信念:爱美的孩子不会变坏。更多的孩子跟贝蒂小羊一起成长,认识更多美丽的颜色,喜欢更多漂亮的衣服,也懂得更多美的道理。

贝蒂小羊

吸取欧美传统经典风格的精髓,始终把人文性的关怀与安全、健康、舒适作为产品的制造准则。极为讲究内质,将简洁的造型线、立体的剪裁与材质固有的肌理美完美结合,精致而多变的缝制技艺使产品设计创意发挥到极致,造就产品简洁的时尚风格和经典高雅的气质。

保留了传统贝蒂小羊童装的经典款式和校园生活装的穿着风格,融合当代中国都市休闲,运动趣味的潮流元素,独树中国校园服装文化充满生命活力与多彩多姿的风尚。
贝蒂小羊童装在自然中寻求一种轻松、清新、愉悦的感觉。风格定位于运动休闲、时尚高贵的欧陆风情,健康时尚,尽显出都市儿童的清新亮丽与健康活力。
贝蒂小羊童装健康时尚,尽显出都市儿童的清新亮丽与健康活力。努力打造成一个为中国儿童奉献健康、时尚、舒适的大众化品牌童装


贝蒂小羊  爱与美的品牌

放肆大笑的帅气男孩女孩能轻易获得青睐,没有距离的亲切风格来自贝蒂小羊品牌童装的独特魅力,打造出率性自我的街头潮男潮女形象。贝蒂小羊闪耀登场,尽显时尚炫酷,凭借其独特的街头风格及精致的工艺,轻易打造简单易穿的时髦造型,柔软贴身的面料,给予你全方位的关怀与关爱,赶快跟着贝蒂小羊的节奏变身利落的“帅”孩子吧。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59

网络 )
关健词:童装时尚
下一篇:巴拉邦童装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