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WISEMI系列童装2013全国巡回招商会内蒙古站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3年6月22日WISEMI系列童装品牌全国巡回招商会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本次招商会主会场设于呼和浩特市阳光岛国际酒店,静态展厅设于内蒙品牌旗舰店民族商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特邀领导嘉宾等云集一堂,共同领略了WISEMI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全新营销模式,并取得了骄人业绩,成功签约省市代近30余家,现场加盟代理商行业人士针对一站式孕婴童购物的全新体验都给予了认可和肯定。

威斯米 - wisemi

在招商会上,WISEMI展示了品牌一站式全新的产品服务体验,展示了公司四大标主打产品:紫标中大童系列、蓝标小童系列、咖啡标婴童系列、绿标玩具系列,以及春夏最新季童装新品,通过静态陈列方式给予现场客户最大力度的展示和交流。此次盛会,无论是从规模、人数,还是签约数都有很大突破,备受与会现场嘉宾的交口称赞。WISEMI内蒙招商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新的一站式孕婴童儿童时尚百货将在大中华地区卷起一阵热捧的浪潮和时尚风向。

热烈祝贺WISEMI系列童装2013全国巡回招商会内蒙古站完美落幕

此次招商会以内蒙省本土为主,全国优质加盟客户为辅,大力推广品牌特色和商业模式,WISEMI行政总裁谢爱民先生、营销中心市场总监谢峰成先生、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索子信先生共同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总裁谢爱民先生针对本次内蒙古巡回招商会进行了发表演讲,他说:“WISEMI是一个赋予社会责任感和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品牌机构,此次招商会不仅将品牌文化和营销模式传递到全国各地,更将一站式的全新购物和营销模式带到内蒙这个商业极具浓厚,民族文化悠久的一座城市,也希望品牌能在这些历史和人和的基础上,充分展示出品牌的优势和特点,希望各加盟代理商不负众望,在公司品牌运营支持下,能够取得巨大成功,将品牌财富航母始于更宽广的商业蓝海”。

全国统一招商加盟热线:400-6183-555

官方微博:@Wisemi童装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三期4号楼5F

关健词:童装全国巡回招商会
下一篇:13家男装上市公司经营概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