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雨桐品牌女装 追逐潮流时尚焦点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13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雨桐"品牌着眼与国际最新潮流趋势,以简约、稳重、优雅、经典时尚,表达都市女性的随意风范,以功能性和舒适性为出发点。简约、优雅的设计路线,在硬性与理性的层面渗透着欧式经典、高雅的品质,演绎着时代独特的个性,诠释了时代都市女性简单与时尚的魅力,赋予女性一种全新时尚休闲生活方式,去创造快乐、时尚、优雅浪漫的生活。

丝雨桐-SIYUTN

"丝雨桐"追求品位和质量,追逐时尚与潮流;努力表现潜藏在女性内心深处的追求美的愿望,享受不停变换的都市生活节奏成为时尚的焦点,追求合理的有机生活,时刻演绎最美的自己,流露出自信迷人的气质,以体现时尚便是艺术化的生活。

丝雨桐品牌女装 追逐潮流时尚焦点

加盟优势:
01、产品风格定位清晰、稳定;优雅、自信、精致的时尚主流风格;
02、拥有最前端的流行资讯,第一时间捕捉到最劲爆的流行元素,和一支经验丰富、对时尚充满创意、激情的设计师团队;
03、一年四季下单款量在600款左右;产品款式丰富、结构完整、互搭性强,极具市场竞争力;
04、价格带定位中档,锁定最具购买力的消费群体,统一零售价,价格体系稳定。

关健词:职场 搭配 印花
下一篇:miss k女装 甜美冰激凌色为夏日降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