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特爱(EITIE)女装带您领略高级时装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爱特爱EITIE女装华丽绽放深圳服交会,打造专属于EITIE的Fashion Show !欢迎光临9号馆C01 ,感受EITIE的品牌风格,企业文化。带您领略爱特爱高级时装的魅力。

爱特爱 - EITIE

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让爱特爱的展位变得很是抢眼。在科技感的灯光效果陪衬下,展现了爱特爱独特的服装时尚魅力。特别邀请靓模走秀,展现爱特爱最新的设计服装。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最尖端的时尚。

爱特爱(EITIE)女装带您领略高级时装魅力

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爱特爱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旗下女装品牌“EITIE”在法国和中国同步注册,以其欧式、时尚、优雅的鲜明风格,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屡获国内外时尚大奖,被评为:中国女装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年时尚品牌成就奖、十佳女装品牌奖与最佳品牌协作团队奖等等诸多奖项。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IZAR女装演绎四季服饰风情 绽放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