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尚可斯”雪纺长裙提升气质 防晒又清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能防晒又清凉,有什么服装比尚可斯雪纺长裙更加深得美女们的欢心呢?今季,尚可斯雪纺长裙依旧流行,但是长度升至脚踝以上,款式也更加轻盈,更多缤纷的色彩可供选择。根据个人的体型和肤色选择适合的雪纺长裙是美女们需要要学习的。走进尚可斯“时尚生活馆”,选对雪纺长裙,巧妙掩盖体型缺陷,提升气质。

尚可斯-sankes

“尚可斯”雪纺长裙提升气质 防晒又清凉

“尚可斯”雪纺长裙提升气质 防晒又清凉

“尚可斯”消费群定位在20-40岁的新型女性。她们是都市中紧随时尚潮流的一族,亦是最具消费力的群体。她们多半属于白领、社会精英,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独立的经济地位,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在消费观念上,崇尚精品。她们渴望时装来提升优越形象,并通过服装来表现自我。为此,她们较少关注时装的价格,更在意款式的新颖、做工的精致及穿着的舒适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