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惹火夏日 街头时尚街拍时尚达人各显炫酷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1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七月,钟爱酷酷装扮的姑娘们,日常生活中一定会用心观察人群中的时尚达人们的穿衣搭配,无论是优雅的淑女名媛装扮,还是炫酷的混搭街拍,你都能从无意间经过的人们身上学到很多精妙的搭配,夏季想要吸睛那就跟我来看看下列几款酷劲十足的时尚搭配吧。

惹火夏日 街头时尚街拍时尚达人各显炫酷

帅气美女都喜欢染上一头黄色中分长发,不做作大方的装扮,黑色背心搭配同色系修身长裤,帅气有型,浅色牛仔马甲随意的穿搭在黑色背心外面,豹纹坡跟鞋的搭配将时尚潮流混搭风展现的游刃有余,经典的牛仔和狂野的豹纹搭配一点也不逊色于谁,也没有抢风头的意思,反到显出别处心裁。

惹火夏日 街头时尚街拍时尚达人各显炫酷

经典黑色谁说穿不出个性,穿不出时尚的,下面这款让你对黑色完全的改观,斜肩设计的黑色休闲T恤衫将姑娘的乡间衬托性感女人味十足,搭配同色系短裤,姑娘的修长美腿显露无疑。个性混搭编织单肩包尽显潮味。

惹火夏日 街头时尚街拍时尚达人各显炫酷

牛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貌似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唯一知道的是,牛仔从流行开始就一直都走在潮流前线,潮流不变的经典浅色牛仔休闲衬衫搭配白色休闲短裤,将姑娘纤细修长的美腿衬托的格外迷人,黑色单肩包与同色系小礼帽的搭配潮味十足,帅气个性的装扮出街你还不被街拍吗?

关健词:时尚街拍
下一篇:时装周最夯潮人街拍拼实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