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蓝衣橱时尚集团以“唤醒”主题 参展2013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1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7月11-13日,粉蓝衣橱时尚集团携旗下高端品牌BBLLUUEE在深圳服交会上推出以“唤醒”为主题的艺术时装创意展。同时,粉蓝衣橱时尚集团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也在服交会开幕式上首演,粉蓝衣橱希望以这一静一动的艺术形式唤起音乐与时装的艺术共鸣,唤起人们与时装的情感,也唤醒你我内心的声音。

粉蓝-bblluuee

七年沉淀,今朝灿烂绽放。深圳市粉蓝衣橱服饰有限公司自06年成立,先后成功推出女装品牌 “粉蓝”、“粉蓝衣橱”、“BBLLUUEE”。粉蓝衣橱在过去7年的发展中一直在追寻着自己的路,三大品牌始终保持稳健增长,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建立了逾300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成为近年来深圳女装快速发展的代表品牌,也迅速成长为颇具发展实力的深圳知名时尚女装品牌。而其高端品牌BBLLUUEE致力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带来”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的品牌定位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认可,她传递的知性、优雅兼具品质与品位的时尚内涵让她拥有着一部分消费者的倾心和拥趸。

粉蓝衣橱时尚集团以“唤醒”主题 参展2013深圳服交会

在这个发展过程中,其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的阅历对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特别是对BBLLUUEE有着巨大的影响。从音乐人、主持人到时装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的生活轨迹从来没有离开过艺术。22岁至29岁的这8年,他是湖南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的钢琴教师,长期兼职湖南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9岁开始,李飞跃学习服装设计,36岁来到深圳创业。43岁时,推出了3个时装品牌:粉蓝、粉蓝衣橱、BBLLUUEE。他喜欢用音乐和同事、朋友沟通交流,为人处世总带着些文艺情调和儒雅气质。他希望自己独特的人生阅历能给品牌带来一丝由内而外的艺术内涵,并含蓄地传达给热爱艺术、热爱音乐、追求品质与品位的消费者,让她们认识、了解、接受,逐渐热爱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由她们完善粉蓝衣橱的品牌文化,让粉蓝衣橱特别是BBLLUUEE成为有着独特文化标签、散发着艺术气质的中国时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