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y.k时尚少淑女装 夏季时尚更活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1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季多彩才时尚,夏季活力才够味!热情洋溢的橘红色系单品成为今夏热门,a.y.k时尚少淑女装品牌,抓住女性味蕾,用甜美橘红色打造出一件件精美单品,让年轻女性夏季时尚更活力!

a.y.k

桀骜不驯的粉色系,还以为是少女般的色彩吗?或许你错了,时尚轮回镖再度把粉色系列入了前卫,高饱和度的粉色调,不再是少女般的粉嫩,性感、足够的冲击力已然占据了时尚圈的首位。

a.y.k时尚少淑女装  夏季时尚更活力

彩碰撞,高饱和度的色彩在炎炎仲夏,成为首选的并不在少数,但碰撞的精髓往往让人迷茫,深浅不一的纯色系搭配在一起或许只是搭配的初学,高对比色系的搭配往往让人望尘莫及,但看a.y.k的碰撞单品是否让你再度对搭配有了新的感念,与灵感。

a.y.k时尚少淑女装  夏季时尚更活力

任何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又妩媚,特别是在最能“露”的性感夏日。条纹装也是减龄服饰的一种,条纹上身总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紧身的裙子显示出过人的身材,曼妙的身姿实在是看不出哪里值得批评的。

关健词:少淑女装 淑女装扮
下一篇:miss k女装唯美中长裙 打造气质女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