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贝蒂小羊 关爱孩子成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9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中国儿童市场的消费报告显示,国内从2012年开始,城镇儿童服装消费增长率约为34.5%,玩具消费增长率为40%,0岁~16岁儿童的童装需求量达到12亿件; 2011年中国玩具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这显示了中国儿童市场的巨大潜力。儿童商品、儿童零售、儿童体验这个趋势目前在不断扩大。

贝蒂小羊

童装、童装品牌等儿童消费者的消费力在一天天壮大,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随着家庭消费结构的变化,儿童的话语权越来越重要,在消费方面对父母产生很大影响。为了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有些童装品牌商也将其开设在自家品牌周围,生活馆内的设施就像一个缩小版的游乐园,为小朋友提供了娱乐、购物、体验的一站式享受。在贝蒂小羊店内,不仅有时尚的服装,也是小孩的开心乐园。

加盟贝蒂小羊  关爱孩子成长

据调查显示,在中国新型结构的家庭中有90%的家庭儿童消费占30%,所以家庭有三分之一的消费是属于儿童的消费。随着儿童集群的快速成熟,逐渐地,儿童主题活动将是未来童装品牌发展的重要。儿童主体集群形态产值已达到5000亿,并每年以20%~25%的幅度增长,带动行业快速的发展。而快速增长的同时,各童装品牌商深知将品牌经营差异化、特色化,才能使更多的消费者对其更加依赖。

正是看到这样的市场,贝蒂小羊也被加盟商火热追捧,争相加盟。 贝蒂小羊融合国际时尚因素,设计新颖前卫,做工精细,色彩鲜艳,健康环保,中低价位却拥有着高档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拥护。

关健词:加盟 童装
下一篇:兔仔唛品牌童装 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