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深交会 影儿五大品牌诠释“女性的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8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现场,影儿时尚集团将携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 奥丽嘉朵五品牌联袂呈现2013“梦想的力量”主题创意艺术展,以时尚的姿态诠释“女性的力量”。

影儿时尚集团 - Yinger

第十三届深交会 影儿五大品牌诠释“女性的力量”

第十三届深交会 影儿五大品牌诠释“女性的力量”

此次展览会,影儿时尚集团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创意,将沉淀的品牌力量和创意形式相结合,继续演绎时尚的魅力传奇,抒写梦想的华丽篇章,定制您的梦想体验时光。

据悉,服交会期间,影儿时尚集团还将在深圳欢乐海岸蓝楹国际商务中心T3栋6楼的“影·艺术空间”,同期为大家呈现分主题的创意概念展,用创意和时尚描绘梦想,用梦想诠释并颂扬生命,共同开启与见证时装梦想的精彩旅程。

关健词:2013深圳展会
下一篇:Rang-Ai时尚品牌女装 优雅知性让爱相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