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eral女装2013夏季连衣裙系列 黑白条纹重现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人窒息的酷暑已经开始大张旗鼓的肆掠了,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装备,就等着被它俘虏吧。只是夏天的选择太多,不是装备的选择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搞定的,这里小编为你推荐艾莱依eral女装2013夏季连衣裙系列,醒目的黑白条纹再次出现,款式多变任你挑选哦。

艾莱依-eral

无袖造型在夏天应该是很受欢迎的,透气散热还能显现肩部手臂的立体线条。这款黑白条纹连衣裙的把一件式用两种不同的风格分开,上半身是全黑造型,相当于一款黑色的雪纺衫,裙身则是用黑白条纹来显现,长度至小腿踝部,正好掩盖住大腿或者小腿上的赘肉,既时尚还能显瘦的造型赶紧收藏起来吧。

艾莱依eral女装2013夏季连衣裙系列 黑白条纹重现经典

这款黑白条纹的连衣裙在图案的分布上显得不那么规则,以不同形式的条纹拼接在一起,还有独特的桃心图案印在胸前,显得比较有趣味性。腰身两侧则以全黑出镜,且左右不对称,这款完全不对称的连衣裙穿出了新潮,穿出了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