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随尔美内衣加盟 助您安全投资高回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6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市场投资如此高风险的大背景之下,选择随尔美内衣加盟将是您明智的选择。想要寻求良好的投资方向,内衣加盟是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绝佳的选择,而随尔美内衣加盟将竭诚为您的安全投资保驾护航。

随尔美

根据随尔美内衣加盟总部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随尔美进军内衣加盟销售市场起,每年加盟商的数量呈现出直线上升的趋势,在全国各区域的随尔美加盟门店数量已达上百。而根据2011年随尔美内衣加盟总部的盈利报告显示,全国95.6%的门店实现了盈利。而在盈利门店其中,63.9%的门店盈利同比增长了将近50%,有个别门店甚至高达了70%左右;而余下的约30%的盈利门店基本处于前期发展阶段,仍有较大的盈利空间。对于这一数据报告的产生,随尔美内衣加盟总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分析数据比较发现,随尔美内衣加盟在近几年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将会吸引更多的加盟商,同时其市场声誉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将会使得有更多的顾客选择随尔美内衣。我们可以乐观地表示在如此的一个大环境之下,随尔美内衣加盟的投资将是相对安全的,并且其盈利也是在相对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提升的。”

随尔美内衣加盟  助您安全投资高回报

选择一个好项目,将使您的投资收获最高的利润;而选择随尔美,将使您的投资选择更为可靠安全,随尔美内衣加盟,为您高回报的投资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