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2届广州国际皮具箱包手袋展览会11月7-9日琶洲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5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题记:第12届广州国际皮具箱包手袋展-原料配饰展(秋季)将于2013年11月7-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预计品牌馆全国上市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将达到50%以上规模,粤江浙等地的重点地区政府、协会组团踊跃参展。

亚洲第一大国际箱包手袋盛会再聚广州

上届展会于2013年5月已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共485家展商参展,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38,762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当中约有48%的海外买家。业界再次肯定了广州国际皮具箱包手袋展-原料配饰展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个最专业的箱包手袋皮具展会,也是亚洲最佳一站式箱包成品、材料、机械采购平台之一。展会凭着其规模、人流量、展商和观众素质、多元化的展品种类、完善的组织、展会现已被誉为亚洲和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大型的一级箱包行业专业展览会,也是业内人士每年展览活动的首选盛会。

踏入2013年秋季,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国家地区的展团已踊跃报名参展。今届除了中国各省市、香港、阿根廷、澳洲、孟加拉、巴西、埃及、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墨西哥、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英国、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商会将再次组团参展外,还包括了首次参展的意大利地区的商会和再度参展的土耳其国家展团,见证了各大商会展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本届展会预计将有600家企业前来参展,规模达两万五千平方米,预计超过50000多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展会期间将设多场论坛及产品发布会,必将带来出口内销两旺。

最多代理加盟商与百货商场参会的品牌加盟大展

展会品牌名企云集,一些大企业发布了专场新品秀,掀起一轮又一轮加盟热潮,有相当多的加盟商来电组委会咨询加盟事宜;展会特设了百货商场招商专区,恒隆国际、梅陇镇、港汇广场、百联集团、金鹰国际、香港广场、时代广场、世贸国际、中华百货、摩登百货、友谊商场等各大百货商场现场设点。上海第一百货、百联集团、东方商厦、巴黎春天百货、汇金百货、新世界商厦、太平洋百货、中联商厦、八佰伴、六百、新华联、新世纪、天裕、国兴百货、金叶、乐购、沃尔玛、好又多、正大广场、吉之岛、欧尚、燕莎、贵友、华堂、广客隆、华润百家、家得利、世纪联华、易初莲花、罗森、华联、麦德龙、农工商、大润发、家乐福、百佳超市等上百家零售商到会参观采购。

买家服务继续升级

本届展会买家服务继续升级,除了安排免费穿梭巴士往来香港、深圳、东莞、及广州多个地点接载买家到展馆外,还提供免费广州酒店住宿。

Fashion show 时尚表演

全新打造的T台布景,全封闭剧院式舞台、巨型彩屏背景,双机位全程录像,替参与之展商制作免费光盘,以便用于其他宣传推广上。多场表演展示了最新时尚流行男女款式。展商还可以专场形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只供被邀请客户出席,突出品牌的高端形象。

Trends Corner Trends 潮流热点

Trends 于展会期间展示了多款海外最新潮流精品及图片,为参观者带来最前沿的皮具款式设计概念。

2013 Spring Show Scale 展会规模:
Total No.of Exhibitors 参展商总数:653
No.of Chines Exhibitors 国内展商总数:503
Overseas Exhibitors (including HK,Macau&Taiwan)
海外展商总数(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省):150
Gross Exhibiton Area 展览总面积:36800
Feedback from Exhibitors 参展商对展会评价
Participation Result 参展成效:
85% Exhibitors concluded their partipation from satisfactory to excellent
参展商认为是次参展的成果由满意至非常满意
86% Exhibitors rated the quality of buyers’from satisfactory to excellent
参展商满意到场买家的素质
Visitor profile 观众资料
Total No. of Visitors 观众总数:35762
Visitor from China 国内观众: 22531
Visitor from Overseas 海外观众总数:13231
Find the target product and partners找到目标产品及合作对象:81%
Find no target products and not cooperation没有找到目标产品及未合作:19%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hinabagsfair.com.cn
或请致电以下号码查询:
电 话:86-20-38667261、 38667259
传 真:86-20-38667259
参展联系:王先生 18922402190
参观/新闻/宣传/合作:王小姐 18922402191

关健词:皮具展 箱包手袋
下一篇:深圳服交会三展联动 上下游无缝对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