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德蒙斯特童装 回忆童年美好时光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首童谣“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唱出多少大朋友心声,一到夏天就回忆起童年的时候,听着知了的叫声,到树上抓知了,尽管太阳的炎热也抵挡不住这份持之以恒。德蒙斯特童装让孩子也回味我们那时的快乐时光。

德蒙斯特-Demengsite

父母把孩子当成是宝,现在的孩子也不像以前了,都是坐的是私家车,吃的牛排,都没有感受到田园给他们的快乐,不过偶尔带孩子去逛逛乡下也是好的,以乡土的那种气息,清新自然,孩子说不定会爱上那里,爱上您的小时候哦,也可以让孩子不会那么的高傲,变的纯朴善良纯真。

德蒙斯特童装 回忆童年美好时光

德蒙斯特童装让孩子多些时间感悟生活,我的童年我做主,天性的率真生活,色彩斑斓的童趣,让孩子在繁华的都市生活更多的感受自由,童趣,让孩子有足够的空间去体验属于他的那份童年时光。

关健词:回忆童年 时尚童装
下一篇:西瓜王子 可爱背心装盛夏清凉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