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奈芘the Carnaby夏季流行不停歇 持续热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3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季,the Carnaby(嘉奈芘)全国各个门店销售不断创下新高。作为孙燕姿倾情代言并参与设计的时尚女装品牌,嘉奈芘以其独特的潮流节奏,得到了内地女性的青睐与认可!不论一年四季,the Carnaby(嘉奈芘)都带给您无限时尚灵感。

嘉奈芘 - the Carnaby

纯白雪纺衫,结合蕾丝花边,蝴蝶结等元素都展现了女性细腻之美,袖口的翻边处理,更是增添了舒适惬意。搭配上亮丽的蓝白撞色格子散摆裙,优雅高洁,大大的裙摆,很好的修饰了身型,凸显精致大方。

嘉奈芘the Carnaby夏季流行不停歇 持续热卖

黑白色配色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永远不会出错。这件黑白撞色H字裙,上身以蕾丝花边的波浪车缝点缀,还增加了亮片的点缀,更是丰富了细节。简洁与干练中也不失性感魅惑。出街的吸睛圣品!

网络 )
关健词:夏季爆款
下一篇:这个夏季玫红穿上身 Fenfany.sl打造最IN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