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司歌高端时尚女装最新单品 打造强势女王气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2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的衣柜的内容总会有多样性,但是优雅高贵的连衣裙总会是你的必备品,它是你正式场合的最佳搭配。尤其是在盛夏时节,仲夏夜舞会愈发增多,需要的是一件得体而又气场十足的礼服。司歌时尚女装夏季最新单品,用高端材质搭配独特设计,彰显独一无二的女王气质,成功震慑全场!

司歌

自信的女人用米白展现真我,纯净高贵不含一丝杂质,精致巧妙的蕾丝钩花提升甜美女人味,让穿着者由内而外的散发着雅致,修身剪裁与设计衬托性感丰满曲线。

司歌高端时尚女装最新单品 打造强势女王气场

Happy hour 到了,搭配怎可以缺少愉悦的心情?高贵优雅的宝石蓝总是能够以其冷眼与独特吸引全场眼球,清爽无袖背心剪裁,彰显修长手臂,登上细高跟鞋,让女人的性感如轻抚的羽毛,没重量,却直撩心底。

关健词:时尚女装 高端品牌
下一篇:坤斯朵丽&爱特蓝斯2013-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