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骆豪男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2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骆豪男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浙江东阳横店的花木山庄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以“乐途,骆豪品牌时尚环球之旅,首尔印象”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发布了骆豪2013的秋冬新品。订货会现场火爆异常,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骆豪 - LUOHAO

骆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等数百人参与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期间有静态展、骆豪品牌发展研讨会、服装搭配展示等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场新品订货量不断飙升,爆款也接连而出。一位与骆豪男装合作10余年的经销商表示,一直以来,骆豪对时尚趋势的把握都相当准确,所以其产品销售一直保持良好的业绩,而每次从订货会上就不难看出骆豪男装今年一定会热卖。

骆豪男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本次的发布会不仅巩固了现有的经销商, 加深其对男装行业行情了解, 同时也为今后骆豪加盟业务的完善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另一位经销商表示,虽然今年市场依然笼罩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之中,业内外对明年的市场状况也有些担心,但目前来看,骆豪男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设计优良的产品,给了他极大的信心,他今年的订货量远超去年同期。


骆豪男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一系列动作,不仅展现了骆豪男装品牌的强大实力,同时也给各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让其看到了骆豪的强大竞争力。不少业内知名人士表示,这次骆豪新品发布会对2013男装市场的势在必得的决心,巨大宣传效果必使骆豪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更有利地位。

网络 )
关健词: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温州戈诺尔男装品牌加盟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