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城市时尚女装夏季新品 用绚丽色彩渲染艺术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一张白纸只是一张白纸,但当一副图案置于这张白纸之上,白纸就成为了一幅画,把这幅画装入隆重的画框,则这幅画就成为一件艺术品,艺术的阐释有不同的简介,但它们都属于艺术的范畴,时尚同样如此,而装载这时尚的画框就是设计师的心灵。爱城市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用绚丽色彩渲染艺术时尚,用看似漫不经心的装饰搭配,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气质所在。

爱城市 - esons

裸粉色带给您高贵娇嫩,性感妩媚,让您在烈日下容光焕发,用名媛般娇柔的雅致送走热浪迎接夏末的悠扬。 各种粉红转红沙红,在黑色的衬托下,还能更神秘吗?

爱城市时尚女装夏季新品  用绚丽色彩渲染艺术时尚

蓝色海峡,冰澈肌肤,各种蓝,从远古的宝石,到冰川下的深渊。丝绸雪纺薄纱,各种透明,各种凉爽,帮你抵抗骄阳,从容体验舒适的时尚。

爱城市时尚女装夏季新品  用绚丽色彩渲染艺术时尚

Beach Club凉风袭面 蓝绿渐变,沙滩椰林,潮涨潮落,凉风习习。 薄荷,水绿,混有沙滩色的数码印花,带你来到热带沙滩。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女人最美丽的年华 WEWE时尚女装一直都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