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众星云集助阵“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1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湾英利生集团旗下两大女装品牌“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服装发布会于6月26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召开,素有小周迅之称的中国新生代戏剧小天后邓家佳、Dream girls成员之一李毓芬、魔法造型师小P老师纷纷特邀到场,分别為“gozo”和”Bear Two”品牌的新品压轴走秀,与来自亚洲各地逾百位服装界和时尚界人士共同品鉴时尚潮流,为整场发布会添彩助威!

Bear Two

据悉,本次发表会主题命名為GO/TWO PARTIES,透过时尚的元素,精心设计的细节,新颖的搭配,走秀显现品牌独特风格,同时也吸引了眾多明星参与造势。邓家佳清新亮丽的邻家气质,将“gozo”品牌体会生活,拥抱生命力量的形象面貌詮释得淋漓尽致;而李毓芬温婉的外型,将女性温柔与帅气的美毫无保留的带给了现场每一位观眾。发表会上,亚洲最具人气的魔法造型师小P老师也应邀出席,為来宾们示范当下最IN的时装穿搭新法,时尚秀场上瞬间星光熠熠,群星匯聚。此次品牌联合发表会是英利生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它展现集团对外发布新品的市场推广计画正在不断扩大,未来将採取快速发展策略,急速拓展中国市场。因此,本次发表会经过精心準备,為现场来宾上演了一场专业而精彩的视觉饗宴。

众星云集助阵“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众星云集助阵“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新一季的“gozo”&“Bear Two”两大品牌在款式设计上分别展示了各自更為极致的境界。发表会现场,首先亮向T台的是“gozo”品牌2013年秋冬新品系列。“gozo”品牌自2002年诞生至今,集结了来自台北、上海、东京、欧洲的新锐设计师和插画家,形成了充满艺术气息与创新的独特风格,深受想像力丰富,追求表达自我的女性喜爱。

众星云集助阵“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本季,“gozo”在推出了一系列捕捉秋季色彩的单色T恤与开襟外套等设计,深深浅浅的迷人酒红、活泼并个性十足的秋风橘,还有各种以混和民族图腾与图鸦图案的印花低档窄管裤,创造一种别出心裁的摩登工作风。透过小P老师现场极富创意的搭配方法,将“gozo”品牌崇尚自然的灵动气质在模特儿的身上散发出气度不凡,而略带艺术家的独特韵味。

众星云集助阵“gozo“&”Bear Two“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随后上场的“Bear Two”品牌,用多元化的思考方式,融合东西方的美学观点,由建筑、绘画、音乐、电影等各类文化艺术中,精炼出属於“BearTwo”的生活态度。正如品牌名称中的“Two”所体现的意义,强调刚柔并济的“BearTwo”关注女性丰富的个性与内心世界,将女性的温柔与帅性,纤细与硬朗,温暖柔软与坚强韧性在可快可慢的节奏中展现,凸显女人与服装共存的质感。大处的简约、细部的精緻,重新詮释服装不再只是流行与美丽,她是健康与舒适的共体,是触及多面自我的怯意写真。

关健词: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七月最浪漫 Banana Baby 和你有一段美丽的旅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