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TVEES品牌男装2013年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1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3年6月26日,MENTVEES品牌男装2013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玛雅酒店隆重召开。相关领导以及首都时尚界的新闻媒体、业界同行3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MENTVEES男装是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男装品牌。以“个性、独立、精致”为产品的设计理念 MENTVEES的设计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一个全能衣橱,让顾客轻松打造出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每一款产品都必须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制作,倡导一种“简单、时尚”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享受时尚的优游乐趣。MENTVEES以18至35岁都市男性白领为自己的服务群体。

蒙特威斯 - Mentvees

他们如此青春时尚、如此精彩独特。白天的会议室里,他们是神采奕奕的工作伙伴;夜晚的happy hour里,激荡着他们的激情与欢笑。对生活,他们有着自己独有的追求,注定他们喜欢挑战、旅行和别出心裁。蒙特威斯的品牌以满足他们的心里需求和穿着需求为第一要务。
公司董事长李健先生首先登台致辞。李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蒙特威斯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对为此付出心血的各级领导、客户、业界朋友、公司员工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当天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共80余款产品。整个MENTVEES产品有两大系列组成:一、摩登绅士系列:以无彩色的黑、白、灰或是柔和的中性色为基调,搭配色彩丰富或花型简洁的衬衫、T恤,再点缀以精致的领带、领结、包袋等,将张扬的个性做含蓄的内敛;版型上以修身的中性风格为主,配以略宽松的休闲风格,适合不同的职业和身材。主要产品:西装、便装上衣、针织外套、衬衫、T恤、风衣、皮装、裤装。二、街头型格系列:大胆夸张的款式, 激烈对撞的色彩搭配。完全冲破固有的风格,依据个人的身材、性格,喜好,创造张扬的自我,独特的造型。采用大量的弹性面料,以收身的的紧绷效果来凸显青春的活力和干练。主要产品:夹克、针织上衣、短风衣、棉羽服、T恤、紧身裤。

MENTVEES品牌男装2013年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以其独特和时尚感,赢得了经销商和代理商及其各界参会朋友的好评,当天的发布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极大激发了加盟商的合作热情,成功地展示了品牌内涵和文化。

关健词:男装 订货会
下一篇:皮特丹顿男装进驻江苏溧阳市八佰伴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