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女装2013最新夏季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30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女装2013最新夏季新品,手上的朴光-质朴的“缭绫”、灵动的“万象”、古典的“拂袅”、记忆的“牵萦”,四大系列中表达传统的手工艺与现代的艺术感,一起来看看吧!

形上-ZAIN

ZAIN夏一 ● 缭绫

如尖微的唱针,在迟缓的记忆上,画出细纹; 如细碎的棉絮,在温暖的阳光下,编出希望;就这样,缓缓的交织,指尖缭落之间,看到了梦想;就这样,轻轻的旋转,衣绫划过之处,留下些许余香。

ZAIN女装2013最新夏季新品上市

ZAIN夏二 ● 万象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纹游动鱼欢悦,清风吹起一院香。飞鸟徙水柳遮阳,远岱青山雾茫茫。傍晚红云画天上,夜空滑落一道光。

ZAIN女装2013最新夏季新品上市

ZAIN夏三 ● 拂袅

幽音静虚待黎明,窗前孤灯照路寒。明月悄然欲退去,鸡鸣破晓和清音。晨风抚掠竹枝叶,松落枝头未发觉。曦颜玉照暖红妆,琴音拂袅醒梦人。

ZAIN女装2013最新夏季新品上市

ZAIN夏四 ● 牵萦

空雨霾阁箐草丝,风吟枝曳蝉鸣奏。青苔欲满菱格窗,蝶舞梦令绕花香。楼宇林立虹桥间,氤氲雾罩似晴天。鸢扬一线手中连,拂晓鸣奏似嘉年。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艺术空间艺术女装 带给你灵魂上的穿衣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