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眼menseye夏日新品 演绎格子衫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9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MENSEYE男眼的时尚以简洁为风格,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不断以非凡灵感诠释着“时尚男装新定义”。从不以前卫造型来哗众取宠,但也拒绝平庸古板的设计。准确的定位让MENSEYE男眼的消费者牢牢锁定年轻时尚精英的身上,彰显自己独到的观点。这个夏季男眼给您别样的格子衫风情。

男眼-MENSEYE

蓝黑格子的衬衫看起来分外清爽。英伦风的外翻POLO领,白色拼接更显斯文气质。风机加压加厚不易变形,穿出男士独当一面的魅力。采用柔软的纯棉材质,穿着更舒适。简单的弧形衣摆,自信就是如此之简单,无需过多的修饰。

男眼menseye夏日新品 演绎格子衫新风尚

红色与蓝色的格子衫尽显英伦气质,散发出无限优雅气质,呈现出立体的压花纹理质感更显独到设计。精选天然优质面料,手感舒适,排汗透气。深色的配色营造稳重气质,同时也不失时尚味道,也是一件百搭的圣品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