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凉一夏 小虎尼可童装 回味的童年也美好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9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比不可少的就是t恤和裙子,少了这两样哪算是过夏天,光是女孩子的裙子就能把你看的眼花缭乱,还有颜色各异的t恤,各种款式,各种的花哨,是不是眼睛都疲劳了呢?想不想换种感觉呢,那就跟我来吧。

小虎尼可 - Nickids

夏天大伙是否钟爱的就是西瓜了,那就把西瓜红穿身上,让你感受西瓜红带给你的清凉感受,一条让孩子爱不释手的西瓜红连衣裙,蝴蝶结丝带的镶边,清新可人,把小女孩的那份纯真都表现了出来。

清凉一夏 小虎尼可童装 回味的童年也美好

回到红军时代要做小小红军,我们是新一代小小红军哦,是不是很帅呢,军装样式的t恤搭配军绿色的七分裤,多么的和谐,就算是巨浪来了我们也不怕,我们是勇敢的红军,小虎尼可童装利用这点设计出了红军t恤就是要让孩子们穿上有种正义感,充满力量,这也是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