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家精品童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9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高小平看来,自己理想中的童装精品店重在“精”,除了款式要精之外,店铺的装修风格也要精。于是,高小平在网上搜集了许多童装店的装修风格,又实地考察了宜宾本土以及成都的童装店,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进行筹备,“开店的成本比我预期的高出许多,当时我手中只有几万元,最后从亲戚朋友那里借钱凑齐了开店资金12万元。”高小平说。

如今,高小平的两家店铺分别位于城区岳武里和水井街。虽然开在岳武里的第一家店铺并不是黄金地段,但该店铺除了租金相对较低之外,最大的优势在于靠近公园和幼儿园。正是得益于这个优势,高小平告诉记者,如今那个看似偏僻的铺面甚至比黄金地段的铺面生意更好。

为了开源节流,高小平每个季度刚开始便会前往杭州进货,把整个季度的款式选好。进货原则就像是给自己女儿买衣服一样,衣服质量必须得过关,款式要时尚个性,大方独特,每周需要上新货时,提前电话通知对方发货即可。

做童装生意不同于其他服装,童装发货时,同一款式几乎都会发来至少5件不同尺码的,这使得每个季度都会有存货。为了使压在存货上的资金尽快回笼,高小平想了个办法,即走在市场前面,每个季度前期先于竞争对手上新货,每个季度后期同样先于竞争对手以打折的方式处理存货。“一个季度下来,我几乎没有存货,资金也回笼了。”高小平说。

在刚刚过去的儿童节期间,高小平的两家童装店几乎每天的营业额都在6000元以上,最多的一天甚至上万元。高小平告诉记者,今年2月,她从亲友那里借来的钱已全部还清,接下来她还将继续物色合适的店铺,扩大经营规模。

关健词:管理店铺 童装
下一篇:卓维乐童装教您如何运用周转资金,让您创业无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