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奈芘the Carnaby上海海外滩名品汇示范店迎来满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8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个月的30号是个特别的日子,那一天the Carnaby(嘉奈芘)盛大入驻上海海外滩名品汇,给这一高端商区注入了全新的时尚活力!如今,嘉奈芘在上海海外滩名品的汇示范店开业也即将迎来满月,如同一个新生的婴儿,预示着无限美好的未来!店内每天都客流如织,让我们再次祝福嘉奈芘海外滩店销量节节攀升!也欢迎上海的亲们光临嘉奈芘海外滩店,为夏季的衣橱添置美衣!

嘉奈芘 - the Carnaby

嘉奈芘the Carnaby上海海外滩名品汇示范店迎来满月

早在2009年,孙燕姿小姐作为“the Carnaby”的股东、设计师兼代言人,创立了首个Yanzi for “the Carnaby”的时装系列,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不矫揉造作、坚持自我和不断创新的独立新女性主义贯彻了燕姿的整个设计思路。在设计过程中,燕姿既着重服饰的可观性,亦着重它们的实用性。她比较喜欢一些大胆、突破性的设计,同时又希望这些服装平时也能穿上,并保持自己风格。无限的创作空间造就了Yanzi for“the Carnaby”系列的新鲜时尚感觉。

嘉奈芘the Carnaby上海海外滩名品汇示范店迎来满月

嘉奈芘the Carnaby上海海外滩名品汇示范店迎来满月

“海外滩·名品汇”是一个迎合未来购物新需求及购物环境的变化的购物中心,是时尚奢华与美的荟萃之地,是绿地海外滩滨江CBD的商业部分。它的出现填补了黄埔南部滨江Shopping Mall商业业态的空白,为3公里半径内的50多万居民送去了商业的便利。它处于上海市最活跃的商圈中,五公里范围内囊括了人民广场、淮海路、新天地、徐家汇、打浦桥等商圈。通过与几大商圈的互通共振,着力打造出南部滨江“黄金走廊”的商业新地标。

公交信息:

周边地铁 地铁12号线 地铁4号线 地铁4号线内圈 地铁4号线外圈 地铁9号线

周边公交 1212 146外圈 隧道夜宵一线 146内圈 96 隧道一线 327 45

网络 )
关健词:嘉奈芘the Carnaby 女装加盟
下一篇:another潮装透析《小时代》四色美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