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巧妙清洗被染色的衣物,阿莱女装告诉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6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穿浅色衣服总会弄上一些难以清洗的污渍,或者洗衣服的时候,不小心与其他颜色的衣服一起洗染了。纯白色衣服,用衣物漂白剂或者消毒液稀释后浸泡,就能去掉染色部分,但是有颜色的衣服,用漂白剂就会把颜色泡坏。如何正确巧妙清洗被染色的衣物,阿莱女装告诉您!

对于被染色的衣服,其实最常见的肥皂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1)锅中倒入水,大火烧开后,把无色肥皂(20克左右或更多)割成小块或碎片,放入沸水中煮3分钟。

2)然后,把衣服有污渍染色的部分放入沸水中,改成中火煮6分钟(染色较重,煮的时间相应加长)。

当衣服煮干净后,放入凉水中清洗后,晒干即可。

注意:

1、煮水用的肥皂要使用无色的,有颜色的肥皂,颜色也会溶解在沸水中。如果家有有废的肥皂头儿,不要扔掉,都积累起来煮衣服或者毛巾,既不浪费,又能把衣物变干净。

2、煮肥皂是因为肥皂中的碱分子加热后会分解的很快,可以帮助染色部位变干净。 只把有染色部位的部分放入沸水中煮就好,不用把整件衣服放入。

对于一般的衣服染色,效果比较好。但如果染色的原因是咖喱,或者染色的时间太久,就不太容易去除了。 一旦衣服被染,越快处理越好,时间久了,啥都救不了啦。

关健词:小知识
下一篇:相约女孩江西兴国店预计29日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