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革命即将引爆:诺奇巨资制作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6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诺奇时装2013年度品牌TVC广告大片在欧洲开拍,目前已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成片将在7月中旬面世。

据了解,此次诺奇携手国内知名创意公司上海诺兰并联合欧洲顶尖制作团队,投入数百万拍摄广告片,旨在通过精彩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向社会大众诠释诺奇“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全新品牌诉求。TVC的拍摄是诺奇今年对品牌进行全新战略升级的重要环节与动作之一。顶尖制作 演绎时尚革命据了解,该片的拍摄地点定在时尚气息浓郁的欧洲,幕后创作团队也是经过精心挑选后展开合作的,阵容十分强大。

影片的监制者CHRISTOPHER CHEN曾制作过雷克萨斯Lexus、保时捷Cayenne、奥迪R8等各大品牌广告片,还参与了《钢铁侠2》(2010)的后期制作。特效总监DARIUS,擅长爆炸、撞车、火灾等各种危险的前期拍摄特效,欧洲许多电影和广告特效都出自他手。而邀请的模特,大部分都是世界顶尖名模,如曾拍摄DIOR广告大片的DIMA。

“广告片的总体故事创意围绕一场‘时尚的革命’来展开,结合典雅的欧式建筑和时尚街景,通过电影大片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手法,来诠释‘快时尚’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场时尚普及风暴。而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快时尚’的诺奇,就是这场时尚普及运动的领军企业。”诺奇董事长丁辉说。

调整定位 升级品牌战略近年来,ZARA、H&M等国际“快时尚”品牌纷纷入驻中国并在中国市场摧城拔寨,对中国传统服装市场的影响力逐渐显现,并被中国服装企业认同。消费者也逐渐认识到,平价、快速、时尚的“快时尚”,能让他们轻松享受紧跟国际流行的时尚产品,是普及时尚的利器。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快时尚”产业的诺奇,被行业及市场认为是中国“快时尚”的领军品牌。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诺奇也通过对国际“快时尚”品牌的学习和自主创新,不断结合市场对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发展进行调整与升级。2013年,诺奇在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对中国服装消费市场的研究基础上,对企业的品牌发展战略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

据了解,诺奇在2013年先后对企业的品牌理念、商品定位、VI、SI、终端营销策略等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提出了“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品牌口号,发起一场普及时尚的革命,全力发展“快时尚”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商品定位、VI、SI和终端营销都将更加年轻化,主要定位于25-35岁的中青年时尚男士,这使诺奇更像一个亲民、时尚的‘快时尚’品牌。而TVC广告片的推出,可以把诺奇‘让时尚没有距离’这一品牌口号强有力地推介出去,逐渐让消费者认识并认可。”丁辉说。 关于加盟: 申报条件:认同诺奇的商业模式和规范管理要求,在当地有150平方以上的意向店铺,具备一定的投资能力,可向公司提出申请。

具体加盟流程及优惠政策欢迎于诺奇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进行洽谈咨询!

联系方式: 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文路55号诺奇创意产业园区

福建区域加盟热线:15980815965 QQ:2438683139 招商负责人:李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