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跨界融合的艺术探索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4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到时装店培养气质,到书店展示时装。当女性在时装上的基本诉求得到满足之后,那么随之而来的追求便是文化气质的沉淀和艺术内涵的表达。

为什么BBLLUUEE如此注重文化艺术,并倾力首创时装音乐剧?李飞跃先生对此有自己的见解,“BBLLUUEE将品质品位锻造得更加精致的同时,通过文化艺术的植入,引起一群女性对文艺气质、时尚品位和生活品质的持续关注。”

粉蓝-bblluuee

诚然如此,关注艺术、文化、时尚,这对于女性而言,本身便是一种成长。“我希望BBLLUUEE和消费者一起成长,渐渐养成我们的文艺习惯,慢慢培养我们的优雅气质,这对于消费者和品牌而言,都非常重要。”他很清醒,也非常客观。“我并不认为我们可以引导消费者,我想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去影响消费者,让她们认识、了解、接受,逐渐热爱BBLLUUEE,由她们完善BBLLUUEE的品牌文化,让BBLLUUEE成为有着独特文化标签、散发着艺术气质的品牌。”

但是,BBLLUUEE并不止步于此。携手时装与音乐,让曲线与韵律邂逅,BBLLUUEE首开时装界先河,创造了一出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跨出了值得尊敬与期待的一步。

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跨界融合的艺术探索

“生命离不开音乐,生活更需要艺术。在女人的一生中,各种不同的衣衫组成了生活中的美。也许,这就是时装的旋律。在悠扬的旋律里女人们会选择飘逸的长裙、在欢快的节奏中她们又会选择轻松的短装。”

《黑暗中的舞者》集合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时装艺术家、影视艺术家、音乐艺术家和戏剧艺术家,得到了众多专业机构和知名学者的帮助,是一次让人期待的艺术探索。著名话剧演员濮存昕担任该剧艺术顾问,更是让人对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充满期待。

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跨界融合的艺术探索

如何沉淀时装的艺术理念和品牌文化?BBLLUUEE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时装音乐剧打破了T台时装秀的固定思维,开创了艺术概念时装秀的舞台剧创作表演新模式。这是一次时装品牌首创的文化艺术跨界探索,更是一个改变外界对时装行业的文化认知与艺术观察的独特契机。

中国时装人在懵懂中摸索前进,犹如黑暗中的高贵舞者,虽经历波折,却兀自盛放美丽——《黑暗中的舞者》为中国时装和现代时装发展史剪影留念。

时尚春天的黎明正在来临,《黑暗中的舞者》是摸索、是成长,高贵而独立、坚强而特别,一如BBLLUUEE,在生活与艺术的融合之美中,坚定前行。

网络 )
关健词:粉蓝衣橱 时装音乐剧 女装加盟
下一篇:艾莜女装 分享顾客想说的“心里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