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无法被复制的经典 素人手工制作皮具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3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产品的面市,意味着设计师的自我审视、工艺师的不停磨合,制作师傅几十道工序手递手的塑造成型。素人手工制作皮具,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亲睐!

素人诞生于1993年,做为一个始终坚持原创设计、诚意制造的皮具品牌,得到了众多业内伙伴的认可和广大顾客朋友的喜爱。有人说,“因为有了素人,中国皮具让意大利人也感觉很地道”。作为原创设计为核心的皮具品牌, 素人“低调的张扬”产品风格,在市场中独树一帜。 恒定的质量,稳定的供应,为零售终端提供保障。

因为制作方式的原因,手工艺术品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无法被复制。在追求个性化的今天,手工制作工艺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装饰和实用的性能、手工随心所欲的乐趣,已经不可抗拒的在我们身边流行起来,她像风一样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巨大的市场前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