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屋女装 一周通勤搭配全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3 0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屋女装以优雅女性主义的产品为主线,表现女性成熟的魅力。在造型上紧跟国际路线,以简约、 纯静、单色、流动构成品牌风貌,主张在设计动因中,追求下意识知趣的风情与性感,形成Fairyfair这样的女人,非比寻常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已是周末啦,新的一周即将来临,对于下周的通勤装备有没有准备好呢?看看淑女屋为大家准备的新品推荐吧!

淑女屋

连衣裙款式宽松,面料轻薄,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再受束缚,轻如夏风,飘逸动感。而波点是永不落伍的时尚,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合适。

淑女屋女装 一周通勤搭配全推荐

略微露肩的碎花,是田园仙子的装扮吗?清新的色彩,自然的花朵,别致的设计,使得甜美的时尚感觉油然而生!

淑女屋女装 一周通勤搭配全推荐

这是花的季节!美好的女子在花丛中自由漫步,洁白的衬衫上缀满浪漫蕾丝花,黑色的短裤上开满娇艳的雪纺花,再看那在荷叶丛中微露的香肩,美丽无边!

淑女屋女装 一周通勤搭配全推荐

细节最重要!层叠的袖子如蝴蝶的翅膀;收紧的衣边被小小荷叶边修饰得十分可爱;一只只小小的天鹅在裤腿上游动,更是显得精致无比。穿上它,做一个清新淡然的美丽女子吧!

淑女屋女装 一周通勤搭配全推荐

浅浅灰色,自然、简单,且不失女性的温柔与细腻。小小白色蕾丝的分层,恰如一列列初生的花圃,别致而浪漫。白色与灰色,柔和的搭配,低调的你优雅地穿着它出去走走吧!

亲爱的淑女屋粉丝们,有你们喜欢的款式吗?

关健词:时尚女装 淑女
下一篇:ZAIN手上的朴光 · 续-挚爱真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